close

IMG_1055.JPG   

秋天,美麗的季節…

也是豐饒的季節…

佛卡夏,一種義式主餐麵包

終於,在倫敦正式與它邂逅了…

初到倫敦時,這樣的麵包讓我很訝異

因為它看起來很像認知中的披薩,

IMG_1054.JPG 

可是一旁葡萄酒老師兼導遊的 Joan,告訴我,

它不是披薩,

它是佛卡夏,

但心中其實有了一點疑惑,

尤其當我嚐過它的味道後,

我很清楚,

我愛上它了…

初榨橄欖油加上天然海鹽,

麵粉裡加入新鮮香草,

手工揉製…,

麵糰發酵完成,

在表面上鋪滿了屬於秋天的季節食材 - 新鮮蕈菇,

IMG_1064.JPG 

搭配西班牙黑、綠橄欖、自製義式油漬小蕃茄,

美味就這麼開始…

蕈菇佛卡夏,

每次出爐時,

它的香氣總是引起許多旁人的注目,

屬於這樣季節的風味,Lee & daughters 為您完整呈現。

Lee & daughters

living + food

http://www.lee-deli.com

open time: o8:oo~16:30

tel07-222-8836 

add: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ddaugh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