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76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ee & daughters


這是一個屬於家人姐妹、朋友開心的地方

一個稍稍不注意就會錯過的地方…

沒有過多的裝修, 也沒有太多的不自然…

其中就是這麼簡單, 不簡單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Lee & daughters

 IMG_0775.JPG

當姐妹有志一同, 選定這個地方時,

首先要謝謝原先這個地方的主人 - 盈璉,

我的二妹, 20號虎姑婆的彩繪老師.

感謝她大方地把一樓讓出, 彩繪教室遷移至二樓,

讓我們享受舒適的空間.

謝謝妳 - 盈璉。

 IMG_0776.JPG 

原本是教室的型態, 轉換為可以閒話家常, 討論時事的空間

吃著點心, 吮著手沖咖啡, 輕飲葡萄酒,

在 Lee & daughters 的自家飯桌上,

享受著自然悠閒的氛圍.

為這著實用了一番好大的心力;

因為什麼都自己來,

自己油漆,

自己貼馬賽克磁磚,

自己更加用了天然的染料, 幫我們的老傢俱附予它新的生命,

開始單獨面對人生, 雖然獨單一個人, 心中卻不感到恐懼, 而是一股欣然的喜悅及期待.

汗流夾背之際, 看著一步一步建構而成著的夢奇地.

終於完成了.

 IMG_0780.JPG

或許這一天的到來有點遲, 

而這一段時間裡, 也有好多的事情正發生著, 

這一切支撐著我渡過這一切的最大力量是我的小寶貝 - 伯豪,

每天早上他總是告訴我: 阿母,我要勇氣…, 

於是他就緊緊的抱住我, 深深地吸一口氣.

我們給予彼此勇氣, 因為接下來的人生, 只有我們兩個人了.

謝謝你, 我的小寶貝。

 IMG_0790.JPG

在此我要謝謝我的三個妹妹們,

因為妳們貢獻了你們的專長在這個有故事的地方.

也要謝謝我們Lee & daughters 的專屬品酒師 - Joan Torrents,

我的三妹婿,

因為在倫敦的那半個月裡, 我學到了初步完整的葡萄酒知識.

從認識品種, 釀製, 及品嚐分辨真正葡萄酒的品質...等.

再一次品嚐到正統的西班牙海鮮燉飯, 

好吃的千層麵,親手磨製蒜味美乃滋 (Allioli)…等,

不容小覷的也是那來自遠方的力量,

支持著我走下去,

愛你…

一直是我們李氏姐妹背後最…最…最堅強的後盾 - 我們的爸媽,

在這樣艱難的日子裡, 總是無條件的支持著我們.

愛你們.


Lee & daughters

living + food

http://www.lee-deli.com

tel:07-222-8836

add: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ddaugh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