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場讓味蕾覺醒的饗宴

一種發自內心的呼喊 

一道道阿義師細緻雕琢的手作料理

讓你棄極致的奢華主義

反樸歸真 

真切地感受食材原貌魅力的誘惑 -

阿義師……我的父親,

201029日離開林園出走了

 

為什麼?

話說 :

 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

Zoe 認識了張大哥.

從彼此的談話閒聊中, 得知他有六家店.

Zoe 只是其中之一.

與張大哥聊到彼此對餐飲的想法時,

不禁談到有關父親對料理本身有著幾近完美的堅持.

那一種讓人感到慄的完美堅持,

是跟隨在父親身旁學習料理的我與廚師群們,

鞭策自己不停往前走的原動力.

也因為如此,

在六年前才有了把父親的手作料理, 下帶到城市的想法,

所以阿義師的禮盒年菜就這樣開始了


兩天後, 張大哥來電說,

不知道父親是否願意到市區來承辦他們公司的尾牙?

電話這一端的我按耐住激動的情緒, 平靜地回答著.

當然願意!

我知道, 這個多年前一個下女兒的想法,

此時正在慢慢的發酵著

 

地點: 高雄市中正路與自立路口

展演舞台: 馬沙里斯的亭仔

事由: 馬沙里斯、步道、小綠、半九十、畫廊、ZOE等員工尾牙

人數: 30

   fatherandmarsalis2.jpg  

從外場妹妹口中得知,

每上一道菜就有賓客拍手叫好.

並拿起相機記錄下這場展演所帶給他們的極度感受.

另一方面更令每位廚師開心的事: 賓客們把上的每一道菜都吃完了.

我想這是對我的父親 - 阿義師來說,

就是最大的迴響與鼓舞.

謝謝張大哥與當日予會的賓客們.

謝謝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ddaugh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