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對於肉類總有同樣的迷思 - 又愛又恨。

愛的是它那美妙的滋味,恨的是吃多了對身體來講負擔大於美味。

所以,自慢慢減少吃的次數,進而減少吃的分量。

現在,肉類對我來說好像是陌生人般,

見面說聲〝嗨〞,就從它身旁走過去,

一點都不眷念。

自四個月前,我改變飲食習慣,

慢慢地在食材的挑選上做了一些變化 - 減少肉類的食用,

尤其是紅肉。

能幫地球盡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時,除了高興還多的一份心安。

因為愛地球就是這麼簡單,不用花錢不用唱高調更省去麻煩,

就是這麼簡單。

Easy!

如果你也願意試試看的話,

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有很大的改變,

因為我變漂亮了,你也可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eanddaughters 的頭像
    leeanddaughters

    Lee & Daughters - 李氏商行

    leeanddaugh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